韓國瑜「出險招」民調恐失真!《品觀點》忍痛暫停「週週民調」

分享:

韓國瑜「出險招」民調恐失真!《品觀點》忍痛暫停「週週民調」

2019/12/05 06:36:35文/

2020大選備受注目,其中選情民調當然是客觀資訊的權威來源,可惜各平台難免帶著政治色彩的包袱,當然民調結果或多或少也會受到影響。

因此《品觀點》就在這個藍綠對立的氛圍中,秉持中立、不偏頗的立場,帶著一股傻勁,勇敢的對選民「心之所向」做出最公正、專業的調查,希望呈現最貼近的民意趨勢,也方便選民洞悉政治,在大選中做出判斷。如今因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對民調「出招」,讓我們的專家團隊擔心調查受到主觀意願影響,所以《品觀點》忍痛決定本週民調先行「暫停」。

品觀點持續帶領大家深入剖析2020,自七月開始,每週發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都是透過專業第三方《全方位市場調查公司與創市際市場研究公司同步進行》 至今已經持續18週 ,但由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公開要求所有的支持者,在接受民調時,以「唯一支持蔡英文」做為回應。

也因如此,本公司與會專家認爲,在此情況下所做的抽樣,已經對真實民意情況產生失真,所做出的結果也降低參考性。爲了避免混淆視聽,或遭有心人錯誤引用,本公司決定,暫停有關總統大選的民調發布。

感謝這段時間社會及各媒體對品觀點民調中心的批評與指教,品觀點將繼續秉持媒體的責任及良心,參與公共議題的討論,以及深度的新聞評論與報導,也拜託各界持續支持《品觀點》,我們仍將持續奮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