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不能挑 韓國瑜別抱怨 ! 黃國昌丈人投資大陸也.....

分享:

岳父不能挑 韓國瑜別抱怨 ! 黃國昌丈人投資大陸也.....

2019/12/05 05:20:20文/

【觀點】
為了一場選舉,往事不斷被挖出來批評,讓韓國瑜大嘆「祖宗三代、祖宗八代」的事情都被揪出來。坦白說,選舉不就是如此嗎?民主政體的政府權力來自人民同意,選舉就是一種人民決策的過程,為了做出最好的決定,擁有候選人充足訊息就成了必要條件。這也是為什麼,若有候選人曾經涉案、賄選,甚至是涉及毒品前科時,都會特別受到選民關注。其實不只韓國瑜,黃國昌先前也因為其岳父,遭媒體爆料在中國大陸投資,引發爭議,雖然後來法院判定該媒體使用不實照片,不過黃國昌也接受外界批評。俗話說,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既然要選公職,對於外界質疑只能概括承受,被潑髒水,那就勇敢反擊說明,不然乾脆別玩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緊咬李佳芬家族的砂石案疑雲,不僅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憤而提告,李佳芬胞弟、雲林縣議員李明哲也召開記者會,公開父親李日貴當年,在議會質詢的完整紀錄,並且指控部分媒體連日追殺,利用假新聞炒話題,拜託總統蔡英文出面處理。

「我在這裡要拜託蔡英文總統,嚴辦假新聞,澄清事實」。李明哲表示,蔡英文曾經說台灣言論自由,受到新聞的侵蝕,而他父親(李日貴)的名聲,也正受到假新聞的侮辱。公開完整議事紀錄,李明哲表示,假新聞讓社會大眾認為李日貴是一個「囂張、濫用公權力」的人,父親曾說「人從出生到死都要砂石,連死後也要砂石來空」,就被拿去大作文章,但其實,李日貴是因為時任彰化縣長的周清玉全面禁採砂石,使很多做工的人沒工作,才會這麼說。

李明哲替父親抱屈表示,李家是合法業者,結果被人「白布染到黑」,還有很多假新聞,持續傷害他父親,因此他要拜託蔡英文處理假新聞,還給李日貴平靜的生活。對此,韓國瑜也說,「可以了解小舅子心中的委屈和苦悶」,感嘆選舉選到祖宗十八代都被揪出來,造成他岳家很大的困擾。

黃國昌追打韓國瑜「砂石爭議」,讓韓國瑜大嘆選舉還要牽扯祖宗,安定力量副秘書長毛嘉慶也替韓抱不平,表示他真的不知道黃國昌跟民進黨窮追猛打韓岳父意義在哪?毛嘉慶也狠酸,黃國昌的岳父在中國大陸、台灣兩地投資,難道黃國昌是「衝著岳父娶老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