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謝龍介驚爆「韓侯早會面」沒贏小英90萬票 他請雞排

分享:

獨家/謝龍介驚爆「韓侯早會面」沒贏小英90萬票 他請雞排

2019/12/04 06:46:25文/

2020大選倒數30幾天,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一職卻持續懸缺,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光掛一個虛名或不計形式的名稱,意義不大,被問周日是否出席韓國瑜造勢活動?他也沒正面回應,讓兩人有心結傳言甚囂塵上,對此,人稱「龍介仙」的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本週受邀《品觀點》節目時反駁,還爆料「韓侯兩人早會面」。

謝龍介最近雖因感冒加上喉嚨過度使用而嚴重「燒聲」,被醫生下令「3天內不能說話」,但因受黃暐瀚主持的《品觀點》之《暐瀚觀點》節目之邀破功,讓他只能在節目上向醫生連喊「拍謝」。

對於侯友宜被傳「看不起韓國瑜」、「不聯絡、不相見、不相會」,謝龍介表示,那都是外面亂講的,也透露,其實上星期三,也就是7天前,韓國瑜因為來台北登記,韓國瑜和侯友宜就已會面,期間兩人相談甚歡,甚至談到之後要如何合作?怎麼支持?根本沒有外傳的不合,更坦言,韓侯兩人將於8號合體。

至於侯友宜為何遲遲不肯接新北競選總部主委?其實侯友宜也已向謝龍介透露原因,他說:「數百萬的新北市民就是我的主任委員,我不用去那邊掛什麼名號,因為即便掛10個主委也沒用。但只要我能夠把市政做好,最後這數百萬的新北市民就是韓國瑜的新北市主委。」

對此,謝龍介就說,侯友宜「全力支持但不掛名」,以自己的方式去幫韓國瑜輔選,如今看新北市那邊的兩三個場,已經在喊「韓國瑜當選」,也象徵新北市早已團結,也因此,謝龍介對韓國瑜2020當選相當有把握,還很有自信表示「韓國瑜2020會贏90萬票」,更放話若說錯將在台北市、高雄市和台南市各發900片雞排。另外,節目中謝龍介也分析為什麼韓國瑜的民調這麼低?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品觀點》之《暐瀚觀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