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蔡英文遭爆連政大教職也是假的?

分享: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蔡英文遭爆連政大教職也是假的?

2019/12/04 07:09:30文/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風波爭議不休,雖多次澄清,還召開記者會「開箱」論文原稿,但外界仍抱持懷疑態度。如今,旅美學者林環牆又爆料,蔡英文連政大教職也有問題,甚至提出5項證據證明,怒嗆政大、教育部成為蔡英文「論文門」的共犯結構。

政大副校長王文杰日前在公聽會上表示,蔡英文是於1984年8月1日直接以「政大副教授」聘任,且當時是「先聘後審」,至審查通過後,教育部於1986年1月15日函覆檢送蔡英文的副教授聘書。

不過,林環牆依據網友提供的4份政大與教育部公文收發檔案資料,研判蔡英文在1983年5月31日就已拿到政大聘書,並於1983年8月或9月間,以「客座副教授」一職,開始擔任東吳大學碩士生林桓的論文指導教授,而林桓於1984年春天通過論文口試。

林環牆就在臉書PO文,痛批政大副校長王文杰在公聽會上虛構蔡英文人事聘任的時間點,企圖掩飾蔡英文是以客座副教授名義,擔任學生林桓碩士論文的指導教授,過程中許多時間兜不攏,足證蔡英文論文和教職的真實性都有問題。

林環牆更不滿表示,蔡政府動用國家機器封存直接証據的違法安排下,以刑事起訴賀德芬教授,彭文正教授和他,這不僅是一個最高權力者的誠信淪喪,更是侵犯被起訴這三位教授的基本人權,在在都嚴重破壞了台灣民主法制的根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