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切割楊蕙如? 林飛帆稱受害者還有他們

分享:

綠營切割楊蕙如? 林飛帆稱受害者還有他們

2019/12/04 04:44:54文/

【觀點】
楊蕙如案持續延燒,讓民進黨急著澄清,楊蕙如撇清關係,只是楊蕙如明明是民進黨員,又跟謝長廷關係匪淺,要說完全沒關係,難以置信! 綠營副秘書長林飛帆指出,黨內許多高層,包含他自己,都是楊蕙如網軍的受害者,這是否也代表民進黨內,早就運用網軍進行派系鬥爭?賴清德過去初選吃的虧,讓人想問楊蕙如的上級到底是誰?又是誰授意楊打黨內同志?除了謝長廷之外還有人嗎?楊蕙如難道只是代罪羔羊?選前只剩30多天,楊蕙如案帶給民眾更多疑問。

「卡神」楊蕙如因涉入指揮網軍帶風向遭到起訴,外界質疑楊蕙如是民進黨網軍首領,讓民進黨急忙跳出來澄清,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中央,從卓榮泰到羅文嘉,甚至到他本人,都是楊蕙如的受害者。

3日,林飛帆在臉書發文,並附上許多楊蕙如臉書貼文截圖與相關新聞截圖,內容顯示,楊蕙如曾指羅文嘉是腦殘、綠營請林飛帆當副秘書長是「請鬼拿藥單」、羅文嘉是垃圾等等。林飛帆指出,民進黨中央,從主席卓榮泰到秘書長羅文嘉,以及林飛帆自己,都是楊蕙如網路霸凌的受害者。林飛帆也貼出民進黨聲明,並強調楊蕙如案已經被起訴,綠營將全力支持司法單位查辦。

「楊蕙如案」持續延燒,不僅燒到民進黨身上,駐日代表謝長廷當然也受炮火猛攻。國民黨團針對楊蕙如案狂批,不僅副秘書長蔡正元下令北市黨部動員到外交部抗議,更已經規劃藍軍民代前往日本東京,向謝長廷當面抗議,要謝負起政治責任下台。蔡正元表示,楊蕙如一案,已經超越選舉層面,民進黨護衛謝長廷更是讓人民不滿,因此國民黨民代要向謝長廷抗議,要謝負責。

對於楊蕙如案,謝長廷在臉書發文,並附上一篇關於楊蕙如也曾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接觸的新聞,表示「楊蕙如的事情我都要負責?」引發張善政本人回應。

報導指出,楊蕙如也曾經找上韓國瑜陣營,開價500萬元,希望替韓操作網軍,卻遭到張善政回絕。3日,謝長廷轉貼相關報導表示,「張善政説她也是曾去韓營,按謝黑的邏輯也算是我指示?」貼文一出,隨即釣到張善政回應,「謝前院長,您好,這篇報導斷章取義,不知為何您還是引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