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陣營提告為止「砂石爭議」 黃國昌再秀新事證

分享:

韓陣營提告為止「砂石爭議」 黃國昌再秀新事證

2019/12/03 09:37:22文/

「砂石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決定採取行動,3日正式狀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針對黃國昌日前嗆聲「揪」辯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回嗆,「如果黃國昌選總統,就願意辯論」,黃國昌對此表示,非常遺憾,無論韓什麼時候要出來說明,都願意奉陪。

近期韓國瑜的爭議事件連環爆,針對黃國昌爆料韓國瑜圖利岳父砂石場,葉元之表示,黃國昌將韓國瑜當作選戰提款機,為救時代力量下滑聲勢,利用立委職位不實指控。葉元之強調,黃國昌只是在「說故事」,並沒有拿出任何證據,卻已造成諸多誤會,韓陣營只好尋求法律方式提告。

韓陣營按鈴控告,「黃國昌意圖使人不當選」,黃也沒善罷甘休,3日再度於臉書貼出新證據,加碼爆新料。黃國昌揭露1999年韓國瑜「協調」中央補助的新堤防,卻是違規使用土地,並只遭雲林縣政府輕罰6萬元。黃國昌批評,整件事情清楚呈現作威作福的地方派系,如何濫用政治權力、掠奪國家資源。黃國昌指出,他已經要求國有財產署進行徹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