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1最新專利曝光!  「這種」鏡頭技術超驚人

分享:

三星Galaxy S11最新專利曝光!  「這種」鏡頭技術超驚人

2019/12/03 06:30:46文/

南韓最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三星電子,該公司旗艦機Galaxy S10和Note 10都相當受歡迎,明年即將發表的Galaxy S11則在最近開始有相關傳聞不斷流出。

(圖翻攝自網路/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智慧型手機廣受市場歡迎)

據外媒報導,三星在本週申請的專利,暗示著兩款新的三星設備,第一是有更便宜的Galaxy Fold裝置,眾所皆知Galaxy Fold是一款可以摺疊螢幕的手機,但要完善其設備可不容易,Galaxy Fold就曾被發表了兩次,第一次發表後發現手機有很大的問題,因此全面再研究。目前新的專利很有可能會把手機螢幕放到手機外部並簡化結構,降低Galaxy Fold的製造成本。

另有外媒報導,即將面市的Galaxy S11會有新的相機技術,首次出現高達五倍的鏡頭,主鏡頭有1億800萬畫素,錄影功能也有單拍和影像旋轉等功能。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三星電子向歐盟知識產權局申請了商標「Bright Night Sensor」。這項商標說明顯示鏡頭的渲染圖具有夜間傳感器,包括攝影、智慧型手機相機、平板電腦相機等設備支援。從描述中可以看出,該夜間傳感器可用於照片和影像。

事實上,三星使用「Bright Night Sensor」這個名稱已有一段時間了。 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均具有「明亮夜景拍攝」模式。但這次的專利功能與軟體無關,而與圖像傳感器或新的光傳感器形式的新硬體設置有關,代表新的傳感器將直接透過鏡頭來表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