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卡神楊蕙如「被認證」是綠網軍首領  網怒:查上線!  

分享:

抓到了!卡神楊蕙如「被認證」是綠網軍首領  網怒:查上線!  

2019/12/02 08:26:02文/

台北地檢署偵辦「idcc」帳號在去年關西機場事件,誣蔑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自殺案,查出「卡神」楊蕙如是綠營網軍首領,指示下線於網路發文帶風向,每月可領1萬元。消息傳到PTT,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表示「1450崩潰」、「上線不用追一下嗎?」,網友們紛紛表示,不查上線實在對不起民進黨的「反滲透」。

台北市刑警大隊追查「idcc」帳號,查出「卡神」楊蕙如、蔡福明2人涉案,北檢2日依侮辱公務員、侮辱公署罪嫌起訴楊、蔡2人。檢方查出,楊蕙如透過LINE群組「高雄組」,指示下線蔡福明、LINE暱稱「Jes」、「ChanHao LU」、「隆」等人,在PTT等社群媒體上發文、支持、批評特定文章,或增加留言以提高文章能見度。

蔡福明與這群在LINE群組編制的第一層下線,再分別透過LINE群組「反統義勇軍」、「福-特別小組」,指示群組內第二層下線的成員,必須依楊蕙如指示,對特定文章為支持、批評或提高能見度。之後群組內的網軍再將其留言截圖給蔡、「Jes」、「ChanHao LU」、「隆」等上線當作證明。而楊蕙如再透過蔡男、「Jes」、「ChanHao LU」、「隆」等人,發放網軍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元薪水,組織內部層層分工,「聽命行事」訓練有素。

「卡神」楊蕙如遭檢方認證是綠營網軍首領的消息,立刻在PTT引爆討論,紛紛表示「1450崩潰」、「可以查一下楊的上線是誰嗎??」、「所以是誰把錢給楊要害外交官??」、「總不可能是楊自己當義工出錢吧?」、「自己在搞網軍,難怪疑神疑鬼」、「每個月一萬塊這種品質的洗腦仔,就能讓泛綠粉高潮、狂熱…原來泛綠粉這麼好煽動」。網友們也要蔡政府自己硬起來,確實追查楊蕙如的上線,「不然,就太對不起民進黨的『反滲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