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假打房、陳小春兒來台避風頭?館長直播連環嗆

分享:

藍綠假打房、陳小春兒來台避風頭?館長直播連環嗆

2019/12/02 08:45:43文/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針貶時事不遺餘力,如今面臨選舉在即和香港反送中議題,他更是有感。尤其近來,他積極尋找開設分店的地點,卻無奈被新北市蘆洲一坪月租2000元的高租金逼退,加上「挺港警」的港星陳小春、應采兒夫婦的獨子Jasper傳出將轉學來台灣,兩件事讓他忍不住在直播一一痛批。

原來館長為了開分店,早鎖定蘆洲一棟495坪的建物,結果算起來租金竟然高達90、100萬元,讓他無法接受,「蘆洲的租金都太誇張,一坪要租2000元,比台北市還誇張」。不過這樣的現象不只出現在北部,就連中南部都很高,且大坪數房子擁有者,不是地主就是建商,他們不缺錢,租不出去對他們來說根本不痛不癢,讓館長無奈直呼,難怪有建物放好幾年都沒人用也沒差。

館長也怒批,其實國民黨和民進黨都一樣,永遠不會打房,財團和政府掛鉤,官員們不可能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你看我問了那麼多政治人物,哪一個敢說稅金的?每一個都說公宅」 。但他也「心疼」直稱只有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合群,「他就是個白癡、弱智、超級白目,難怪大家都討厭他」,即使提案打房也都不會過。

另外,陳小春在香港反送中表態力挺港警,還響應央視在微博發起的「我是護旗手」活動,不過如今卻被直擊,原本在香港九龍塘國際小學就讀2年級的兒子Jasper,日前在媽媽應采兒的護送下,轉學到台北市安和路某家老牌貴族學校附設的幼兒園上課。這不禁讓人揣測是因香港情勢嚴峻,陳小春夫婦才會讓兒子來台「降級」讀幼兒園。這也讓館長很不能接受,直接對陳小春開嗆「全家滾回中國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