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才會贏? 三星「折疊平板」專利曝光 

分享:

搶先才會贏? 三星「折疊平板」專利曝光 

2019/11/29 06:41:09文/

三星(Samsung)日前搶先推出全球首款折疊手機Galaxy Fold,據外電報導,三星已申請一款「折疊平板」專利,可見該公司搶占折疊市場的野心。

(圖/翻攝自《Letsgodigital》)

根據報導曝光的專利圖,三星折疊平板採用了向內折疊設計,大小像是一款平板產品,因此外媒稱其為「Galaxy Tab Fold」。設計圖中並未說明具體的螢幕大小,僅能看出其搭載4個揚聲器設計。報導表示,三星已於2019年5月9日申請了設計專利,並於2019年11月6日獲得批准,在南韓專利檢索系統正式建檔。

三星並非第一家試圖開發折疊平板的公司。中國科技公司Lenovo稍早已在其TechWorld 2019大會上,已先介紹過摺疊平板ThinkPad X1,這款機型預計搭載英特爾處理器和Windows系統,也計畫將在明年推出。屆時Lenovo、三星相繼推出折疊平板,勢必折疊產品戰場將會轉移到平板市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