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雲箭完發通關密語  韓出險招「唯一支持蔡英文」

分享:

穿雲箭完發通關密語  韓出險招「唯一支持蔡英文」

2019/11/29 03:06:59文/

【觀點】
民調落後支持者信心動搖,韓國瑜乾脆將計就計,在個人粉絲頁號召支持者一起放「煙霧彈」。其實,這不算是韓國瑜的新創意,因前不久綠軍上下也曾在國民黨初選,大玩特玩「唯一支持韓國瑜」的戲碼,還一度讓選民們摸不著頭緒。29日韓國瑜在臉書連PO兩次文,先要支持者等他的通關密語,還要藍軍們在電話民調中一致回應「唯一支持蔡英文」。在激烈選戰的最後階段出此招,雖然不能說到了「放大絕」的時刻,但是此招風險的確頗高,感覺面對民調落後之際,此時此刻的韓國瑜,出奇招險招來反制,也似乎不得不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凌晨發臉書說,2020總統大選—是台灣選舉史上最荒謬的一次。他認為現在很多假民調充斥,企圖打擊韓國瑜支持者的信心。甚至還有不少支持者因為怕被貼標籤、被查水表,而不敢表態。所以很多2019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的民調已經沒有辦法測出真實的民意。

韓國瑜說,面對這幾個月來讓人匪夷所思的民調數字,我們不要再隨之起舞。因此他要呼籲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們,從今天起,接到任何民調電話,大家一律「拒絕回答」,就讓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的民意。

韓國瑜也要支持者再忍耐一下,他跟大家約定,「夜襲」最後4句就是通關密語,「把我們最真實的聲音留到明年1月11日,讓我們在2020年1月11日將我們對民進黨失德失能的憤怒、怨嘆和吶喊在那一天同聲齊發,用真實的民意翻轉台灣!」。

許多韓粉對此表示,「此乃現代空城之計是也!高招!高招!」,也有韓粉po文到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表示,韓總下指示囉!直接讓民調測不準變成廢物。讓他們看著韓總的造勢,唱獨角戲到「四面楚歌」「心驚膽顫」。底下留言紛紛響應說:「接受指示」、「了解」、「高招」、「我都直接掛電話,連不知道都不想說。」、「蔡賴民調終於可以衝到100趴了,韓市長果然是政治奇才。」、「對!當挺韓的民調數字掉到零時,看看他們怎麽玩下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