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星戰」熱潮 Nissan推300輛星戰特仕車

分享:

搶搭「星戰」熱潮 Nissan推300輛星戰特仕車

2019/11/30 16:00:00文/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一句經典台詞,喚起影迷的回憶,由J.J. 亞柏拉罕執導的《星際大戰》系列新三部曲最終章《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將於12月中在台上映,想必將再度掀起一股「原力潮」。車商腦筋動得快,搶在電影上映之前,推出聯名合作車款,除了升級配備,更限量300台,要搶佔星戰迷目光。

搶搭星戰熱潮,台灣跨界休旅冠軍Nissan Kicks推出限量300輛星際戰隊特仕車,除了升級配備之外,更搭配鈦黑曙光白、鈦黑暴風紅兩款專屬車色,全車還搭載鈦黑運動套件組,換上全新的鈦黑鋁圈,雖然低調,卻帥氣有型的令人難以忽視。

(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僅外型炫目,有「原力」加持,Nissan Kicks星際戰隊特仕車功能也毫不馬虎,內裝升級多功能中央扶手,還提供QI智能無線充電座;安全配備部分則提供AVM 360度環景影像監控系統、IEB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等等,運用新科技,幫助駕駛全面掌握路面狀況,打造安全無虞的行車環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