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鏡頭配經典玫瑰金方正邊框? 外媒預測iPhone 12外觀

分享:

4鏡頭配經典玫瑰金方正邊框? 外媒預測iPhone 12外觀

2019/11/27 07:09:59文/

手機大廠APPLE將在12月舉辦實體活動,公布年度APP排行榜,不過年關將至,最讓果粉期待的,當然還是下一代IPhone的消息,近日就有外媒推測,蘋果將在2020年推出IPhone 12,並在外觀上採用銳利、方框設計,更會搭載4顆以上的鏡頭,還可能穿上過去最受歡迎的「玫瑰金」外衣,讓果迷相當期待。

APPLE今年推出IPhone 11 pro,搭載3顆鏡頭,雖然讓許多人看不慣,戲稱根本是「三眼怪」,卻也讓人好奇,APPLE將會在未來,推出什麼樣的設計?綜合網路流傳消息,據傳IPhone 12仍然會採用瀏海設計,不過將會縮減瀏海尺寸,並且搭配Face ID功能。而在鏡頭方面,預料IPhone 12將再一次跌破眾人眼鏡,搭配4顆以上的鏡頭,並且搭配ToF飛時測距鏡頭開發技術技術,讓照片景深更明顯,輪廓更立體,還能運用在3D場景畫面,讓外界期待APPLE是不是也會同步推出相關AR週邊商品。

 ▲(圖片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而在外觀方面,近期APPLE推出的iPad Pro系列,都採用銳利的邊框設計,再加上2020年是iPhone 4亮相的10週年紀念,媒體預料新一代iPhone 12外型很有可能回歸經典,也採用方正邊框,向iPhone 4與iPhone 5致敬。

不只是外型可能大吹復古風,在顏色方面,雖然IPhone 11推出許多顏色讓消費者選擇,不過根據過去經驗,最受歡迎的顏色其實是玫瑰金,外媒就推測,iPhone 12很可能會重披玫瑰金與耀石黑這兩大人氣配色,屆時一推出,勢必會讓不少果粉難以抉擇。

4顆鏡頭搭配短瀏海,再披上大人氣玫瑰金外型,雖然目前流傳的新一代Iphone 12規格,都還是傳聞,最終規格還是要以實體為準,不過已經讓許多果粉熱烈期盼。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