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手機「無碼」放送被迫換號,韓競辦這麼說…

分享:

韓國瑜手機「無碼」放送被迫換號,韓競辦這麼說…

2019/11/27 06:58:08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手機號碼日前被網路節目主持人「接通」搭上線後,傳出接到不少民眾群起仿效,也跟著撥電話給韓國瑜造成困擾,最後韓不得不緊急更換號碼。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證實:「確有此事。」

由於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先前在記者會上,為了佐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致電表達祝福,在鏡頭前大方公開韓國瑜的手機號碼。知名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博恩,在現場實際測試撥打號碼,沒想到真的被韓國瑜本人接通。韓國瑜還用經典韓式名句「Yes ,I do」回應願意上節目受訪,一切發展讓博恩始料未及,當場嚇傻。

事後傳出,韓國瑜從雲林前往台東途中,光是休息時間就接到近20通來電,不少人在電話接通時劈頭就問「你真的是韓國瑜嗎?」韓回答「是」後,致電者就立即掛斷。面對一連串的call in電話瘋狂打爆,韓國瑜無奈之餘,只好把手機交給祕書處理,之後更被迫換手機號碼,對此,韓競辦也表示確有此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