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韓產業鏈」國際化? 孫大千列「澳洲共諜案」3大「巧合」

分享:

「黑韓產業鏈」國際化? 孫大千列「澳洲共諜案」3大「巧合」

2019/11/27 06:51:48文/

向澳洲投誠的中國男子「王立強」,自稱是中共間諜,還爆料中共試圖影響台灣選舉,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陷入共諜疑雲,對此,韓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多次批評這起事件是「詐騙大戲」,近日他也在臉書發文質疑,這起共諜案共有3個巧合,如果一切都是真的巧合,機率恐怕比中樂透還低。

孫大千在臉書上PO文表示,這起澳洲共諜案共有3個疑點,這起案件的「第一個巧合」是,王立強這位「叛逃特工」,竟然偏偏選在距離台灣大選前不到50天的時間,高調接受澳洲媒體聯訪。「第二個巧合」則是我國外交部長徐斯儉,偏偏也在先前接受澳洲媒體採訪,而且談話內容也可以和「王立強」互相呼應。最後,「第三個巧合」則是,在相關新聞爆發之後,可能涉及其中的中國創新行政總裁向心,也好巧不巧就身在台灣。

孫大千指出,如果這一切都真的是巧合,機率比中樂透的機率還低,「如果這並不是巧合,那麼,顯然背後有一股龐大的勢力,在進行精密的計算和刻意的安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