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菜販合體!陳樹菊見韓國瑜:賣菜嬤對你有信心

分享:

最強菜販合體!陳樹菊見韓國瑜:賣菜嬤對你有信心

2019/11/27 07:19:00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6日到台東再度拜訪知名愛心菜販陳樹菊,可謂「最強菜販」合體,而陳樹菊也勉勵韓國瑜:「希望你能為台灣這一塊土地做一個無我無私利的領導人,賣菜阿嬤對你有信心,加油!」

陳樹菊表示,自己是一個沒有讀書的人,每次聽到韓國瑜講話都很感動,看到韓國瑜要為台灣這塊土地奮鬥,看看台灣人有沒有這個福份。陳樹菊更透露,自己本來買了25日的車票要回高雄,知道韓國瑜要來與她見面後,非常高興,毅然決然把車票退了。

陳樹菊提到,台東人給她機會做這些事,她賺台東人的錢,也將這些錢回饋給台灣。她說自己並不是企業家,以前也是艱苦人,媽媽沒錢醫病往生了,以前沒健保,看病還要保證金,當時也有善心人士大方借給她們保證金。陳樹菊說,社會真的給她們很多,擺攤賣菜56年,現在身體不行了才選擇退休。

韓國瑜聽完感動的說,非常了不起,他也是賣菜的,很感佩樹菊嬤的精神,能看見樹菊嬤很高興;而樹菊嬤則回應,看到你更高興,希望韓國瑜要為台灣這塊土地奮鬥,看看台灣人有沒有這個福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