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李正皓心裡苦 但來不及說 就…

分享:

KMT李正皓心裡苦 但來不及說 就…

2019/11/27 14:00:00文/

近來台灣選戰吹起一股諜報戰,就當大家在猜測中國到底有沒有干預台灣選舉?共諜是不是就自己身邊時?國民黨前黨員李正皓卻因「批韓」被開除黨籍,轉投橘營參選新北市第8(中和)選區立委,此番情景,讓資深媒體人林昆鋒不禁嘆言:「結果敵人根本就是自己人。」

對於李正皓因為提出的諫言太尖銳而被黨掃地出門,林昆鋒在《帶鋒向》節目中提到,曾聽到一些前輩說「李正皓做過發言人,還不知道分寸,還一直批評自己家,什麼話回家再講」。這讓林昆鋒不禁持質疑態度,心想「回家可以講嗎?能講嗎?」

李正皓也相當無法接受被要求「私下講」,他說,4年前他擔任發言人,還為了軍宅案頂著砲火出去辯護。他認為身為黨員,就是要讓黨知道哪邊不對、應該改進。李正皓強調,他的職責是透過鎂光燈把一些人的理念傳遞出去,讓韓國瑜知道這邊有一群人希望能聽到其抱負,和如何處理兩岸關係。但如今不僅反被指責,甚至被開除黨籍,讓他相當無奈,直言「這跟活在白色恐怖統治根本沒什麼兩樣」。

另外,李正皓針對藍綠兩黨候選人對共諜案的處理方法,也提出意見和分析,而他在退黨後,也因與郭台銘搭上線,更對郭董目前的走向和方針別有一番見解。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品觀點》節目之《帶鋒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