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曝光韓國瑜手機 博恩試連線...韓總機真的接了!

分享:

邱毅曝光韓國瑜手機 博恩試連線...韓總機真的接了!

2019/11/26 05:00:00文/

【觀點】
隨著Youtube產業發展,越來越多Youtuber不怕涉入政治議題,甚至紛紛在影片中大玩「政治梗」,也讓候選人們的宣傳方式,越來越多元。《博恩夜夜秀》這一檔政治脫口秀,不僅僅是邀請政治人物上節目,還上演現場打電話給總統候選人的戲碼,果然吸引大量的「眼球」。尤其,撥電話給韓國瑜的橋段,更讓網友們爆嗨,留言紛紛刷起來,也讓不少人大喊期待,可見不管這個「意外」是不是事先安排好的,事實上的確已造成亮點,也為節目與候選人提升不少好評聲量。

知名政治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過去邀請不少政治人物上節目,每每引發不小話題。25日,《博恩夜夜秀》公布最新一集節目,主持人博恩從前立委邱毅的記者會上,發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聯絡方式,便試著在台上直接撥電話過去,令人驚訝的是,這通電話竟真的由韓國瑜本手中人順利接通!

(畫面擷取自STR Network Youtube)

政治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最新一集節目中,主持人博恩秀出立委邱毅記者會片段,從中發現邱毅亮出韓國瑜手機號碼時,但卻完全沒有遮蔽,這讓主持人博恩相當好奇,接著就拿出手機,表示要直接打電話過去,讓台下的觀眾相當驚訝。「這一定超好笑,他如果真的接起來」,在撥出電話之前,博恩表示他是認真的,而且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讓全場民眾全部屏息以待。

只見電話響了一下,就立刻被接通,「一打就通」的意外反而讓博恩有點慌張,只能說「韓總機」真的很稱職。博恩用手機擴音模式詢問對方是否為韓國瑜,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嘿,我就是請說」,更讓博恩驚訝高喊「真的假的啊」,現場觀眾也是一陣驚呼,紛紛拍手鼓掌叫好。韓國瑜對博恩說:「聽我的聲音有點木訥吧?」,讓博恩連忙說不會,並單刀直入追問韓國瑜願不願意上節目,韓國瑜謙虛回答「若你們不介意一個又禿又瘦又老的老頭子...」,不等韓國瑜說完,博恩立刻秒回「絕對不介意」,韓國瑜接著大聲回答「YES,I DO」。

韓國瑜的回答讓全場觀眾全都嗨爆了,網友們也表示,「原本以為是set的,但看博恩驚恐的表情這麼真實」、「太神了,脫口秀新頁」、「我的天...接通前我也一起緊張,結果還真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