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殺出趕進度? 于美人爆料:宋楚瑜忙籌「內閣名單」

分享:

半路殺出趕進度? 于美人爆料:宋楚瑜忙籌「內閣名單」

2019/11/25 07:57:21文/

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半路殺出的「瑜湘配」近日加緊衝選情,日前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和發言人于美人到板橋慈惠宮參拜,外界好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人在哪?于美人當場爆料,宋楚瑜近期都在忙著規劃「內閣名單」,要讓外界知道宋楚瑜已經準備好當總統。

宋楚瑜與余湘分頭進擊拚選舉,在余湘和于美人勤走基層時,宋楚瑜則是忙打理「內閣名單」。媒體好奇,何時會公布?于美人僅表示越快越好,而近期外界猜測郭台銘打算「併購」親民黨、「創投」民眾黨,郭會不會藉親民黨開啟政治路,名列宋楚瑜的內閣名單呢?對此,于美人回答不知道,但希望會有最優秀的人才。

另外針對親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名列蔡沁瑜、劉宥彤兩位「郭家軍」大將,于美人坦言,這樣的安排是「故意的」。因為余湘和郭台銘都是警察子女,有很多相似之處,2人也都是從基層努力向上爬的成功範例,希望這樣的安排,能鼓勵民眾發揮打拚精神。

另一方面,「瑜湘配」半路殺進總統大選,會如何影響藍綠選情?外界討論相當熱烈。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造勢場合,呼籲選民仔細想想蔡英文如果連任,「台灣的處境將會是如何?」不料,竟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自己也意識到選情告急?不只如此,韓國瑜24日還在社群媒體發文,貼出開心在車上喝珍珠奶茶照片,表示「沒選上我考慮要去搖飲料了」。

貼文一出旋即引起網友留言,表示「一定當選」、「不會的放心吧」,更有許多網友嘲諷,「不好好當市長嗎?」、「現在可以開始學了」、「搖起來市長」。

(圖片翻攝自韓國瑜IG)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