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交情! 利菁對韓國瑜貼心做「這件事」 粉絲都融化了 

分享:

好交情! 利菁對韓國瑜貼心做「這件事」 粉絲都融化了 

2019/11/22 16:00:00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到天后級同學利菁的節目《麻辣天后傳》錄影,只見兩人一見面立刻獻上大大擁抱,互稱老同學。對話內容更是辛辣無所不忌,面對尖銳問題韓國瑜也展現智慧幽默化解,逗得利菁哈哈大笑。

(圖片翻攝自網路)

韓國瑜與利菁在休息室見面時先來個大擁抱,因為兩人的老交情,談話之前也無須客套,直接單刀直入敏感話題。閒聊之間,利菁突然對韓國瑜做了一個貼心舉動。她看到韓國瑜肩頭處的西裝上有灰塵,馬上舉起手貼心地把它彈掉。

節目中,韓國瑜一直不斷要利菁再多問一些麻辣的問題「這是麻辣天后宮呀,那就麻辣一點」。利菁一聽馬上回誇韓「你心臟好強喔」,也吐槽他「你是被政治耽誤的綜藝人才,我可以跟你開一個節目?」。

利菁說自己南下當觀光大使時,所接觸的每個人都發自內心稱讚韓國瑜,外界再多風風雨雨她都只相信自己眼前所見,絕對支持自己的老同學,自己所認識的韓國瑜。

許多網友看見韓國瑜與利菁一搭一唱,雙方默契十足的互動,紛紛笑說「喜歡看韓總和老同學利菁的互動,有趣又輕鬆」、「在這種滿天的烏雲政治裡,韓國瑜市長依舊談笑風生,好風采」、「市長應多上輕鬆的節目,沒政治味時更可顯現出他的魅力」、「總是充滿歡樂的氣氛」、「這一集一定有看頭」、「等不及要看了,幾時播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