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隕石製車!勞斯萊斯限量Phantom典藏版在台現身

分享:

真隕石製車!勞斯萊斯限量Phantom典藏版在台現身

2019/11/22 16:00:00文/

世界頂級豪華轎車廠商勞斯萊斯,能被奉為豪華車之王,除了有悠久的歷史和英國王室御用之外,最重要的是勞斯萊斯對於奢華的追求從來沒有停止過。如今連來自外太空的隕石也被納入勞斯萊斯幻影的原材料清單,昂貴的創意讓人驚奇。

勞斯萊斯日前推出了一款Phantom Tranquillity獨家定製版車型,是在幻影標準版車型或是加長版車型的基礎上打造的。其在內飾上盡顯奢華,中控台選擇了與太空相關的獨特材質進行製作,高反射不鏽鋼、24K鍍金的航空級鋁質飾面,不僅看起來質感十足,手感更是非凡,而其設計靈感來自於英國天雀太空火箭上使用的X光編碼板,也是品牌首次邁向外太空的創舉。

本次Phantom Tranquillity全球限量發售25台,在日內瓦車展上一亮相就被搶購一空,台灣總代理僅只搶到1台配額,報價更是超過5000萬台幣。但事實上,售價也從來不是頂層人士的考量,因為僅有的獨特風采才是最重要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