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謝龍介留  范成連退  

分享: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謝龍介留  范成連退  

2019/11/20 05:37:48文/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日前在台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表示,為下架總統蔡英文,決定不計個人得失,留在黨中央的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而另一方面,為了消弭黨內反彈,中常委范成連則率先開第一槍,決定主動退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

謝龍介表示,這幾天接到上千通電話及留言,有人勸說退出不分區名單,也有人希望他留下來。在沉著冷靜思考兩天後,決定此刻不計個人得失,以大局為重,留在黨內的不分區名單內,全力衝刺並輔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他也強調,希望可以把韓粉跟藍營的支持者者凝聚在一起,假如拋棄任何一方,都會造成中華民國極大的損失。

另一方面,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則決定主動退出提名,讓黨內挽回聲望。范成連在聲明中表示,此次承蒙前主席吳伯雄、新竹縣長楊文科與各客屬鄉親推荐,經11月16日國民黨中央委員会開會決議,提名擔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但他目前在大陸仍經營事業,深怕這段期間無法兼顧繁重的立委工作,經過再三考量,決定退出此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今後會继續追隨各位鄉親,同心協力,打贏2020年選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