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韓粉」撐多久?韓總射「英」該想新招啦

分享:

「鋼鐵韓粉」撐多久?韓總射「英」該想新招啦

2019/11/19 03:32:17文/

【觀點】
對於韓國瑜民調落後蔡英文,謝龍介不在乎甚至公布「韓粉絕招」,但韓市長若要當選,韓粉支持固然重要,但要贏真的不能只靠韓粉,需要的是,靠韓市長的努力。

如今確定和蔡賴、宋余展開激烈角力之時,韓市長若想更上一層,應該尋求更多中產階級的認同,若要說服中產階級不能再只靠熱情,而是要拿出實質的政績、實質的能力和實質的牛肉;要知道,中產階級雖然是政治傾向最少,卻是對政策最為挑剔的一個族群。

2020 總統大選逐漸白熱化,綜合各家媒體民調結果發現國民黨的「國政配」落後民進黨的「蔡賴配」,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驚曝,許多「韓粉」在接到民調電話時,都會故意說:「支持蔡英文」,因此只要雙方的民調差距縮小到 6 至 7 個百分點,韓國瑜就會贏。

謝龍介分析,雙方的差距拉大與日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受到質疑有關,必須將原先的支持者們都呼喚出來;謝龍介也表示,許多軍公教的韓國瑜支持者因為有所顧慮,甚至擔心有人假冒民調來刺探虛實、或被貼上標籤,往往不敢表態「挺韓」,就算接到民調電話,也會故意講「支持蔡英文」,也因此,才會造成韓國瑜的造勢場合常常爆滿,但民調卻落後蔡英文的情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