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柯珊配老宋馬後炮? 傳郭組閣也遭否認

分享:

提柯珊配老宋馬後炮? 傳郭組閣也遭否認

2019/11/19 03:04:16文/

【觀點】
宋楚瑜現在雖自曝曾有意讓出總統門票,讓柯文哲搭檔黃珊珊參選2020大選,但一切卻都只是事後諸葛,畢竟老宋已經確定親披戰袍出征,這些曾經和假設其實沒有太多意義。

另外,對於老宋當選後,是否邀請郭董擔任閣揆呢?事實上,老宋和郭董互動頻繁,私下傳言也不少,但一切就如郭董的態度「沒有就是沒有」,畢竟今天出來選總統的不是柯文哲或郭台銘,小黨有自己的生存方式,所以也只能各自努力了。

中選會18日起受理2020總統大選登記作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副手余湘「搶頭香」完成登記後,雖表示這是他選舉路的最後一哩,將用平生所學,回饋台灣,卻也坦言,曾有意要讓柯文哲搭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2020。

宋楚瑜指出,1年以前黨內同事討論要如何部署2020,那時候就考慮要跟誰合作、誰可以接下這個擔子,對柯文哲滿有好感的,也有意思要讓柯文哲當親民黨接班人,不過最後柯文哲則放棄當接班人,成立民眾黨。

而宋楚瑜和郭陣營一直理念相同,宋甚至證實親民黨不分區名單會有「郭家軍」影子,因此外界不禁好奇宋楚瑜是否有提過由郭台銘來擔任閣揆,對此,郭台銘則馬上反駁,表示「沒有聊過此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