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一波三折,關鍵人物竟是「她」

分享:

國民黨不分區一波三折,關鍵人物竟是「她」

2019/11/18 13:00:00文/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延燒不斷,在第一次公布看到黨主席吳敦義位列第8名後,黨內外的怒火全都漲最高點,在經過多次變動後,吳敦義才從第8後網推到第10,最終落在安全名單邊緣的第14位。到底藍營不分區名單為何會有這麼多轉折?資深媒體人鄭師誠就透露,全因黨內一位「女性長輩」大發脾氣所致。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公布後,藍營內外全都傻眼,鄭師誠也在自己主持的節目《圍爐Yeah話》中大表震驚,「就算閉著眼睛抓鬮,也不會這麼難看吧!」之後國民黨雖然又經過好幾次的調整,無奈名單依舊不好看,讓鄭師誠不禁感慨,「難怪連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都大爆粗口」。

鄭師誠指出,事實上,在中央委員投票前的那份名單,先前就經過好幾次的開會。曾經有國民黨內高層向他悄悄透露,在會議期間有人不斷大發飆,站出來替吳敦義主席抱屈,隨後鄭師誠更加碼爆料:「發火的那個人,還是個女的。」

鄭師誠痛批,國民黨想拿回政權、拿回治權,八字都還沒一撇,現在又搞出這份名單,不僅對總統、立委選情沒幫助,更加速黨內分裂,甚至還恐讓政黨票落入其他小黨手中。對於國民黨能預測到的糟糕未來,鄭師誠不禁舉出一個伊索寓言《擠牛奶的姑娘》為例,警示國民黨「如意算盤千萬別打得太早」。更多精彩的內容,敬請鎖定品觀點之《圍爐Yeah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