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館長」直播過招 批吳斯懷進立院成國安危機

分享:

吳怡農、「館長」直播過招 批吳斯懷進立院成國安危機

2019/11/18 06:41:27文/

時常批評時政的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邀請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上節目接受訪問,兩人從家庭背景,聊到居住正義與軍人訓練議題。吳怡農表示,如果當選立委,會推動一系列的軍事改革政策、提升教育環境,陳之漢也稱希望能將建力與格鬥,引入國軍訓練。

(圖片擷取自 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吳怡農上直播節目接受陳之漢嗆辣提問,吳怡農表示,如果選上立委,最重視的就是軍事改革。他也直言現在國軍有許多虛假的訓練過程,並以自身特戰隊經驗為例,表示步兵至少要知道怎麼射擊、移動,怎麼和隊友溝通,「但現在一些步兵根本連彈匣都沒換過」。陳之漢也舉例,美軍在打靶時,旁邊會有人不斷罵髒話、敲鋼盔擾亂,直言真實戰場會有很多干擾,讓阿兵哥們覺得緊張。

針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吳怡農也批評,退將吳斯懷依然穩列第4名安全名單,上任後也很可能投入外交國防委員會。屆時,委員們除了可以調閱軍事機關資料、考察軍事基地,甚至決定刪減國防預算。對此,陳之漢也指出「如果國防是國家的最後一道防線,現在把防線鑰匙交給對方的人,實在是很弱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