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打經濟牌猛嘆苦人多  扳得動小英?  

分享:

韓打經濟牌猛嘆苦人多  扳得動小英?  

2019/11/18 05:40:51文/

【觀點】
韓國瑜想靠著打經濟牌,企圖對蔡英文一步一步攻城掠地,但卻始終只能點出現象,自身也提不出任何有效解方。從韓國瑜在高雄市政兩手一攤,選舉政策跳票,其實就不難看出韓國瑜也正陷入「無人才、無對策」的莫大窘況,因此自然找不到翻盤契機。但韓國瑜所言的「經濟難題」,的確都是事實,也是不分藍綠,最需要正視的首要議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到新北替多位黨內立委參選人站台,致詞時都圍繞著「經濟問題」倡言,表示心中滿是感慨。韓國瑜說,看到太多台灣民眾過得好辛苦,且40歲以上的人有多久沒聽到「台灣錢淹腳目」,這麼多行業,又有哪個行業對未來充滿信心?多是對未來都是充滿憂慮。因此他強調,若不認同民進黨繼續執政,對台灣未來擔心害怕,「拜託總統、立委的票投給國民黨提名人好不好!」

韓國瑜也表示,這趟傾聽之旅強烈感受到好多台灣人心中有塊烏雲,各行各業「擔心現在,害怕未來」,太多人日子過得非常辛苦;還強調許多鄉親幾十年來把票投給民進黨,希望民進黨執政能帶來好生活,但越是支持民進黨,日子卻過得越苦。

韓國瑜也質疑,「為什麼找不到清廉的民進黨?」自從前法務部長陳定南過世後,「民進黨現在還有誰清廉?太多台灣人民把票投給民進黨,就是希望能建立起清廉政府」。韓提到過去民進黨講的話讓大家都很感動,「例如清廉,勤政,愛鄉土;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再來謙卑謙卑再謙卑,但,現在是呼乾呼乾再呼乾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