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皮卡丘出沒注意! 寶可夢宣傳活動踩爆信義區

分享:

大量皮卡丘出沒注意! 寶可夢宣傳活動踩爆信義區

2019/11/16 16:01:41文/

你也是寶可夢粉絲嗎?任天堂老牌遊戲「精靈寶可夢」陪伴許多人一起成長,近日將在旗下遊戲機台Switch推出最新版本。為了慶祝遊戲上市,The Pokémon Company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一連串活動,還有「寶可夢遊行」,吸引眾人目光。

為了宣傳最新遊戲,Pokémon寶可夢推出許多活動,不只打造許多周邊小物,還與知名彩妝品牌聯名推出產品。除此之外,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皮卡丘」遊行;許多人都看過,在日本街道上有一群「皮卡丘」大量出現的畫面,這次為了宣傳最新版遊戲,超多隻皮卡丘也將台北市街頭遊行。更讓人驚喜的是,隊伍中還可能有伊布等其他寶可夢,15到17日也會一同出現在信義區香堤大道。

活動現場同時也會有大型寶可夢氣球、產品販售區、遊戲體驗區等等,官方也特地規劃推出限定商品,只要在現場完成限定任務,還有機會得到限定小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