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2019最受歡迎APP開始投票 入圍名單你都用過?

分享:

Google Play 2019最受歡迎APP開始投票 入圍名單你都用過?

2019/11/15 16:00:00文/

現代社會幾乎人手一機,各種不同的APP也不斷出籠,Google Play與Apple Store兩大平台,每年也都會統計那些應用程式最受消費者喜愛。2019年Google Play「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投票正式開跑,官方分別從遊戲、電子書、電影和APP挑選10款2019年上架作品,邀請網友投下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快來看看,名單裡有沒有你愛用、愛看的應用程式或電影、書籍吧。

年度最受歡迎APP各類別幾乎都有,影視娛樂類包含「女人我最大」官方APP、「LiTV線上影視」、「KKBOX Kids」;剪輯軟體入圍的則是「玩美秀」、「Enlight Pixaloop」,還有以家居管理、實用派的APP,包括:「阿福管家」、「SleepTown 睡眠小鎮」、「背包客棧」等。

遊戲的部分則包含,「弓箭傳說」、「BTS WORLD」、「決勝時刻: Mobile」等等;最受歡迎的電影包含《大黃鋒》、《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水行俠》等等,書籍則以《學習如何學習》、《OKR:作最重要的事》等自我成長書籍為最大宗。

Google Play「2019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投票至11月25日為止,得獎名單將在12月3日公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