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競總漏夜搶搭舞台,將宣告「蔡賴配」?

分享:

蔡英文競總漏夜搶搭舞台,將宣告「蔡賴配」?

2019/11/15 06:07:37文/

隨著國民黨總統副手人選出爐,加上中央選舉委員會18日起受理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登記,因此,總統蔡英文搭檔何時宣布也格外受到關注。14日晚間,蔡英文競選總部漏夜搶搭舞台,工作人員也全程待命,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更是臨時取消15日的行程,「蔡賴配」可能宣布在即。

蔡英文競選總部原本預定17日將舉行開幕典禮,一切內部裝潢也大致定位,但裝潢工人的突然提前進駐,並在大螢幕前搶搭記者會舞台,外界不免揣測蔡英文是否即將宣布副手人選。

對此,黨內人士則是回應:「蔡總統立即宣布副手人選的機率不大。」據悉,原本預定要在本週宣布蔡英文的副手人選,而且時機落在民進黨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之後。不過,最近幾天外在情勢不斷變化,包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又發生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公布名單引發強烈反彈,加上還要召開臨時中常會討論,因此蔡英文方面目前還在討論宣布副手的最佳時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