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與謝震武「面對面」   自爆年輕人「厭韓」原因   

分享:

韓國瑜與謝震武「面對面」   自爆年輕人「厭韓」原因   

2019/11/15 08:20:55文/

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曾在節目上,痛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分鐘,還引發了一場「誤把律師當鮮師」的網路烏龍事件,引起不小爭議。而韓國瑜日前也「不計前嫌」大方受邀至節目當來賓,親上火線面對面與謝震武交手。節目中聊到,不管在民調或是年輕族群支持度上,韓國瑜都不及蔡英文。對此韓坦然回應「離開高雄不只是單一原因」,表示自己與總統蔡英文資源不平等,也沒有網路部隊。

韓國瑜在謝震武的節目中,談及現在的年輕人不投給他,認為投韓國瑜就是落伍、沒水準,就是「因為受到網路帶風向的影響」。韓國瑜表示「現在網路我們基本上是,空軍100比0,我們沒有什麼網路部隊,都是自發性的支持者,但是現在網路這個量太大也會造成影響。」

另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提出質疑,認為無論是韓陣營或是國民黨中央,都未針對香港反送中事件提出批評看法,這種「沒有發表看法」就是一種政治語言,「是否就是在向中共示好?」對此,韓國瑜回應「香港的政府以及香港的警方已經犯了非常大的忌諱,我們都有聲明只是我們沒有那麼強烈的出來,因為我們一直期待香港趕快恢復穩定,香港的問題正在解決。」

韓國瑜進一步提到,因為自己跟蔡英文資源不平等,所以即便重視香港問題或兩岸和平,也會被說成賣台。韓說到「我們有箭沒有弓,而小英政府是有弓也有箭,就是小英政府講什麼話,他弓架好就是射出去,但是我們找不到弓,我們一大堆箭這樣丟。香港問題我們很重視、兩岸和平很重視,大家說賣台,然後我們沒有弓,所以這個變成一個資源不平等。」

而據報導,眼見香港局勢日趨緊張,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公開聲援香港示威群眾表示,美國應該與香港抗爭者站在一起,如果香港倒下,台灣將是下一個,這也是美國必須關注港人正努力試圖爭取的事。她認為,從中國在政治、外交、經濟與軍事上採取的行動可看出,中國愈來愈像擴張主義者,如果中國鎮壓香港不用付出任何代價,那麼中國可能也會認定,他們也可以對台灣動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