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線火力全開 12強賽中華隊7:0灌爆韓國

分享:

打線火力全開 12強賽中華隊7:0灌爆韓國

2019/11/13 07:03:38文/

真的贏韓國啦!搶奧運門票,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12日晚間以7比0大敗韓國隊,先發投手張奕表現優異,加上打線用力灌分,讓中華隊贏得複賽首勝。

12日中華隊交戰韓國,2局上半展開凌厲攻勢,由王威晨敲出安打之後,王勝偉順利上壘,接著高宇杰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再由胡金龍補上1分,中華隊取得2比0領先地位。一路壓著韓國打,4局半中華火力再度發威,林立敲出安打之後,王勝偉也追送給韓國一支安打,再得一分;攻勢延續到7局上,中華隊第5棒陳俊秀,轟出一棒又深又遠的3分全壘打,震撼千葉ZOZO海洋球場,一口氣拉開比數,也讓現場台灣球迷大樂。

當比數來到6比0,也差不多可以為這場比賽定調了,不過中華隊攻勢還沒有結束,9局上,林哲瑄保送後盜上二壘,接著林泓育敲出一支1分打點安打,終場順利以7:0完封韓國職業隊,奪下複賽首勝。

中華隊這場比賽火力強勁,總教練洪一中指出,在過去對日本、墨西哥打線無法發揮而落敗之後,這幾天都在思考怎麼安排打線,「這場比賽贏得一點都不僥倖,投、打、手都表現的比對手還要好。」中華代表隊目前戰績1勝2敗,接下來將對上美國與澳洲,所以要搶下奧運門票,中華隊依然背負著巨大壓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