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梁家輝」險逃普悠瑪翻車,立志讓台東更好!

分享:

「民眾黨梁家輝」險逃普悠瑪翻車,立志讓台東更好!

2019/11/14 14:00:00文/

台灣民眾黨上個月通過第2波區域立委提名名單,台東選區由台東縣移民署台東專勤隊專員陳允萍披掛上陣,讓原本只有藍綠對決的台東縣選情顯得更加緊張。日前他在網路媒體品觀點《珍政有意思》節目中受訪時,表示此次出征,是要給台東選民有新的選擇,讓台東脫離藍綠惡鬥的循環,也希望他可以進入國會督促政府,幫台東鄉親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陳允萍在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的節目《珍政有意思》中,幽默自稱是「民眾黨梁家輝」,因為梁家輝在電影《雙瞳》中,不畏權勢揭發貪汙,卻慘遭排擠並被迫從刑事組調往外國事務組。相似的經歷,讓陳允萍心有戚戚焉外,同時也自許能像劇中梁家輝的角色一樣,打擊弊案、為基層發聲。

陳允萍也提到,當初普悠瑪翻車時,他人正好在飛機上,更透露原本可能搭上這班「驚險列車」,慶幸當時一來買不到車票,二來他剛上完6小時的課,實在沒體力搭火車,接連因素讓陳允萍逃過一劫。他認為這是「老天爺要他做點事,所以留他一條命」,加上如今看到執政黨為了拚選戰,將高鐵政策多番炒弄企圖愚民,讓他毅然放下公務員身分,決定站出來。

陳允萍直言,從事27年的公務員經驗,深深覺得「藍綠都是垃圾」,同時他透露包含警消等基層,長期以來都被官僚體制層層壓迫,因此他要站出來翻轉藍綠侷限,讓台東民眾能多一個選擇的機會。節目中還提到外籍移工、新住民等發燒議題,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品觀點》發言人狂發言單元之《珍政有意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