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政配」 VS.「蔡賴配」 ? 《明銘有理》帶你看玄機

分享:

「國政配」 VS.「蔡賴配」 ? 《明銘有理》帶你看玄機

2019/11/13 13:00:00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搭檔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打出「國政配」,希望知識藍跟經濟藍可以因此歸隊,不過政治評論員邱明玉、張銘佑在網路媒體《品觀點》節目《明銘有理》指出,張善政應該說清楚,曾經說過「不當4年吉祥物」的他,為什麼又願意當韓國瑜副手?

邱明玉與張銘佑聯手主持的節目《明銘有理》來到第12集,針對張善政成為韓國瑜副手,兩人認為,是時候開始認真檢視張善政說過的話。張銘佑表示,過去大家認為張善政沒有要選,因此不會檢視他,不過如今張成為副手,「現在要一一檢視他過去所說的話」;張銘佑認為,張善政過去曾說,選民不能接受一個市長上任不到半年就選總統,「那為何現在韓國瑜選,你就可以接受?」另外,張也說過不想當4年的吉祥物,為何現在又願意當韓國瑜副手?「明銘」兩人都認為,既然張善政現在已經是韓國瑜副手,張必須要再說清楚,擔任副手的原因。

藍營打出「國政配」,綠營的「蔡賴配」到底能不能成行?邱明玉、張銘佑也在節目中爆料,民進黨內部原本反對蔡賴配的聲音,現在已經漸漸消風。雖然有些獨派認為「蔡賴配」會讓賴清德太委屈,不過張銘佑卻不這麼認為,直言如果賴在未來四年沒舞台,政治生涯的變數將會很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