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哭哭!學姐激吻新歡,遭爆恐淪小三

分享:

鄉民哭哭!學姐激吻新歡,遭爆恐淪小三

2019/11/12 06:44:30文/

「學姐」、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擁有超高人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想將她列入不分區名單,成為搶攻年輕選票的一大助力。不過,年初才剛與日籍男友分手的黃瀞瑩,如今不僅出現新戀情,還遭爆新歡似乎有劈腿的嫌疑,學姐可能默默成為第三者,廣大鄉民心碎之餘,形象是否遭到衝擊、影響,仍有待觀望。

據《鏡週刊》報導,黃瀞瑩上周被拍到和一名身形高大的新歡,一塊同遊宜蘭,兩人當天不僅入住宜蘭民宿,甚至不避諱的當街擁抱、熱吻。同時,新歡也被拍到以低調裝扮進入學姐香閨,直到隔天才出來。據了解,該名新歡正是主跑北市府的劉姓記者。

近來,學姐感情風波不斷,先前才傳出遭到時任市府顧問劉嘉仁,以工作名義騷擾,搞到柯文哲忙成立專案小組急滅火,甚至遭疑與市府內派系鬥爭有關。

如今更爆出劉姓男記者,前任女友也同是記者,兩人雖九月底前就已經分手,不過直至十月底,仍被拍到兩人同居畫面;且據了解,因為身邊友人也看不下去,才會爆料劉男與前女友交往期間,就曾多次熱線學姐被正宮抓包,學姐恐慘淪小三,也讓這段複雜的三角關係浮上檯面。

對此,黃瀞瑩僅透過週刊發表回應,表示「感情生活屬於私人領域,謝謝大家的關心」,不願透露其他細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