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搶中華民國神主牌,顛覆綠營核心價值?

分享:

蔡英文搶中華民國神主牌,顛覆綠營核心價值?

2019/11/12 02:55:22文/

【觀點】

隨著2020總統大選逼近,藍綠兩黨參選人使出渾身解數拚選情。不過,總統蔡英文近期在造勢揮舞國旗,遭游盈隆質疑正逐漸顛覆綠營核心價值。

但事實上,蔡英文先前喊出「中華民國台灣」,早意圖將兩邊都納入囊中,其實揮舞國旗這舉動,就選戰的策略而言,並沒什麼對錯,且別忘了,蔡英文本就出身於國民黨,她的一字一語都暗藏玄機,過去跟在前總統李登輝身旁這麼多年,小英一舉一動,可說是一點都不生嫩。 

總統蔡英文上周末出席多個後援會催選票、拚連任時,發送、並當場揮舞小國旗,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無法認同,在臉書PO文直言,蔡英文正大剌剌顛覆民進黨價值。

由於過去民進黨的競選活動少有國旗出現,今年不僅蔡英文後援會、在雙北的深藍選區參選人也跟著揮舞小國旗,甚至還有參選人以國旗為競選看板背景,連競選外套也變成藍綠混色。

因此游盈隆在臉書以「2020大選最駭人聽聞的轉變」為題發表看法,他說「後馬英九時代最強大的中華民國派現身了!就是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蔡英文此刻正大剌剌地顛覆民進黨的認同、精神、靈魂與核心價值,接下來就看民進黨中央及所有立委參選人是否跟進,這絕對是2020總統與立委大選最駭人聽聞的轉變」,並比喻蔡韓已是同一條街上的兩家7-Eleven,除了位置不一樣外,而這也值得他連說3句「好極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