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掀副手底牌 「國政配」拚下架蔡政府

分享:

藍營掀副手底牌 「國政配」拚下架蔡政府

2019/11/11 06:25:44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正式宣布「國政配」,副總統參選人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線。張善政表示自己無黨無派,希望運用自身專業幫助韓國瑜,下架蔡英文政府,並協助國家邁向科技新國。

2020總統大選,進入掀開副總統參選人的底牌時刻。這局由韓國瑜先開牌,打出「國政配」;張善政指出,自己願意擔起副總統職責,主要因自認是中間選民,希望能藉此帶領政治回歸善良,而自己「芋頭番薯」的身分,有信心把多元跟包容的態度與觀念,灌輸到台灣社會。

張善政也不忘趁機怒批,民進黨執政期間揮霍無度,如果再讓蔡英文執政四年,台灣的元氣會被消耗,他願意以國政顧問團隊做韓國瑜後盾,進而督促、幫助韓國瑜政府做出執政表現。張善政也說,自己雖然是土木背景,不過接觸資訊科技多年,經驗與歷練豐富而完整。而反觀蔡政府在執政期間,不但缺乏數位創意,連政策都跟不上新潮流,無法帶動國家進步。因此,他將以落實庶民經濟與國家發展為目標,帶動政府轉型與創新。

張善政學歷背景漂亮,是美國名校康乃爾大學的土木工程博士,也曾擔任過行政院正副院長、科技部長等等要職,執政滿意度獲得高度讚許,也具有領導企業的產經能力。加上近期在韓國政顧問團屢有傑出表現,因此,正式成為韓國瑜副手之後,將如何幫韓國瑜加分?外界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