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直擊蔡造勢場 網傻眼:好多「包」好大「包」  

分享:

韓粉直擊蔡造勢場 網傻眼:好多「包」好大「包」  

2019/11/11 04:01:06文/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許智傑日前與總統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自稱吸引逾萬人參加。一位韓粉當天親自到現場直播,觀察到陸續來了好幾台遊覽車,而且主辦單位也準備了一大包一大包的包子,準備發送給支持者。

這名韓粉在直播時表示:「包子還好」。但是許多網友看到直播畫面後,卻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好大包!!!」、「一包是要吃幾天啊...」、「笑死!」、「這一袋超過30元吧?」、「等一個人?等一份宵夜!」、「整箱的包子。」、「一車一包?還是一人一包?」、「可能是一車領一包或兩包。」、「我要吃菜包。」、「1450快來領包子...加班吃宵夜。」、「蠻多人的。」

11月9日的這一場造勢,包括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等大咖都到場助陣站台,支持群眾也將現場擠爆,主辦單位準備的5000張椅子早已坐滿。所以也讓這名韓粉看了相當憂心,「這場蠻多人的,韓市長要回來守,不要開玩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