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託夢? 孫大千轟:「豪宅案恐是黑韓前菜」

分享:

媽祖託夢? 孫大千轟:「豪宅案恐是黑韓前菜」

2019/11/11 03:52:56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遭爆料曾購買台北南港7200萬豪宅,掀起外界熱議。豪宅事件爆發後,韓強力譴責侵害個人資料,韓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也在臉書發文,狠批「這如果不是『國家機器』,難不成又是『媽祖託夢』嗎?」此外,孫大千也預言,這恐怕只是前菜,「國家機器」一波又一波的黑韓攻勢將會陸續登場。 

孫大千在臉書發文指出,「國家機器」把資料丟給某些媒體,藉由媒體記者有保護消息來源的責任來做為斷點,對特定對象發動攻擊,「這種老掉牙的操作模式,用膝蓋都可以猜的出來是怎麼一回事吧?」孫大千質疑,媒體記者再怎麼神通廣大,有一些個人資料是根本不可能查得出來的,如果真的這麼有辦法,就應該請他們來接手國安局和調查局了吧?孫大千進一步指出,永遠都是在選舉前夕的重要時刻,某些媒體就會針對「國家機器」鎖定的對象開始爆料,「時間有沒有就這麼巧?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平常為什麼就不爆料了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