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不來?! 蔡競總成立 工會動員令曝光!

分享:

誰敢不來?! 蔡競總成立 工會動員令曝光!

2019/11/11 03:01:53文/

【觀點】
隨著韓國瑜宣布副手搭檔確定為張善政,2020總選大選也正式進入另一波「真槍實彈」的激烈戰。藍綠陣營不只著眼空戰聲量,更卯足全力拚搶陸戰組織,全面吹起的戰爭號角,也不只侷限在陸海空,更是無死角的深入「各行各業」。台船工會幹部的動員公文,引發外界強烈關注,其實只要哪裡有選票,大家都想拿想要,只是吃相要好看,因為在赤裸裸的網路時代,選民們全部都在看。

選戰倒數,傳出蔡英文總統造勢場合強制要求國營事業員工出席。有網友PO出「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的工會通知單,要求每位工會成員要帶3名眷屬、幹部需帶2名眷屬參加民進黨總統蔡英文的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在臉書貼出1張「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的工會通知單,通知單上寫明「理事長與會成員本人加眷屬3人參加(1+3)、其他幹部帶2人(1+2)」;工會成員必須穿著工會背心出席;如果有事不能參加,必須委託別人代為出席,並以粗體、大字強調「請確實告知代理人找召集人報到及簽名」。

網友看後紛紛回應「全家吃便當、省一餐」、「哈哈,還說沒有動用國家機器」、「有雙主菜便當+甜點、我會考慮」、「可以點餐嗎?」、「被抓包了!!!笑你民進黨的造勢,不動員國家機關企業,沒有免費遊覽車沒有便當點心包子粽子米粉貢丸湯,就是沒有人啦!」、「不去可能考績打丙等吧」、「員工好可憐!不想去都不行?」、「就當是拿支旗子1日遊咯」、「花誰的錢動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