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哥」周錫瑋驚爆!小英若落選,將宣布戒嚴

分享:

「虎哥」周錫瑋驚爆!小英若落選,將宣布戒嚴

2019/11/11 14:00:00文/

2020大選進入倒數計時!雖然以目前民調來看,總統蔡英文還是高於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但民調畢竟是參考,而且民進黨執政握有行政資源,屆時有沒有可能會出什麼招來固守權位?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點出「最壞」可能。

資深媒體人鄭師誠在他主持的節目《圍爐Yeah話》中表示,不相信民進黨到明年的1月18日前會毫無「動作」,感覺最後總會出現「萬佛朝宗」景象,要給國民黨一個猝不及防。對此,節目來賓周錫瑋不但相當認同,同時也透露,其實現在大家最擔心的是,第一、韓國瑜的人身安全,第二、讓蔡英文「有機會」宣布戒嚴。

周錫瑋表示「戒嚴」不只在兩岸間發生重大的問題才有可能出現,他點出,如果總統候選人出事,或是社會發生比較大的衝突,都有可能讓戒嚴令重啟。雖然宣布戒嚴得送進立院,非總統「一言堂」說了算,但周錫瑋表示,在選前的立法院、中選會,乃至大法官等,幾乎都是蔡英文的人馬,要撼動實在不容易。這讓鄭師誠驚呼,根本「直接沒收比賽啊」、「選都不用選了!」,果真大招。

另外,回到國民黨內部,由於新北市是全台最大的票倉,韓國瑜和侯友宜之間的互動究竟如何?也讓外界格外關注。而對此,「虎哥」周錫瑋也不畏話題敏感,直接打開天窗說亮話一一揭密。想知道「韓侯之間」關係是否真有微妙之處?全台最大票倉如何攻防戰?請鎖定鄭師誠的《圍爐Yeah話》,聽聽虎哥怎麼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