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師」楊登嵙論韓國瑜面相 驚爆總統路現危機?!

分享:

「國師」楊登嵙論韓國瑜面相 驚爆總統路現危機?!

2019/11/08 13:00:00文/

命理教授楊登嵙曾經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成功精準預測蔡英文會當選總統。日前參加《國師踹共》節目錄影,語出驚人大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2020總統之路出現危機,而原因竟然就在「韓國瑜的臉上」。

不只預測2016年的總統大選結果很精準,「國師」楊登嵙還曾用易經卜卦,準確算出2018年的六都市長選舉結果。專精易經八卦及姓名學的楊登嵙,日前參加網路媒體《品觀點》的《國師踹共》節目錄影,分別從姓名學及面相學的角度,分析藍綠兩位總統參選人的總統之路。

楊登嵙表示,從姓名學的角度來看,蔡英文的名字裡有「艸」,且蔡英文在丙申年出身,屬火,草木生火,因此讓蔡的運勢不錯。「選總統的時候,名字的第三個字特別重要」。楊登嵙指出,蔡英文的「文」字,象徵會東奔西跑,相當忙碌。而至於韓國瑜,因為名字裡有口、兩個頭,「瑜」字還帶刀,因此容易因為話說太多而壞事,並且引發紛爭。楊登嵙建議,韓國瑜在做決策之前,最好先跟智囊團討論清楚,再把政策端出來。

另外從面相學來看,楊登嵙認為,法令紋象徵「龍鬚」,也代表掌握權力的運勢,目前蔡英文的法令紋除了更加深之外,還算相當完整,但帝王之路仍有加分空間。但反觀韓國瑜剛當選高雄市長時,雖然法令紋較淺,但龍鬚對稱仍然十分完整。不過,現在的韓國瑜,「法令紋竟然斷了!」楊登嵙表示「龍鬚斷了是很嚴重的事情,對總統之路也有非常大的影響」,但「斷龍鬚危機」其實也有方法彌補,所以他也建議,韓國瑜必須做出些微修正,至於該怎麼修?怎麼加分?楊登嵙同時在節目中分別向蔡、韓大方獻計,完整內容請鎖定《國師踹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