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粉社團差別待遇 挺蔡只刪文、挺韓直接踢

分享:

郭粉社團差別待遇 挺蔡只刪文、挺韓直接踢

2019/11/08 04:24:22文/

【觀點】
郭台銘退選之後,郭粉將何去何從引發討論,雖然郭台銘出身藍軍,不過從粉專動向看來,要讓郭粉「全面回歸藍軍」,難度大概堪比登天。
過去外傳郭台銘將回歸藍軍時,就引發郭粉退出老虎軍團事件,當時郭辦只得趕緊跳出來滅火,好讓「500位老虎回歸」;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臉書自辦投票,問郭粉在郭台銘退選後將投誰?表態投韓國瑜的粉絲竟只有2%;再加上這次的「正義老虎軍團」公告,挺蔡的只是被刪文加禁言,挺韓的卻直接踢出社團,表明「非我族類」卻有差別待遇。從上述種種跡象來看可以發現,國民黨的韓國瑜實在是不得郭粉的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退出總統大選之後,「郭粉」要何去何從?日前有挺郭粉絲團發出聲明,表示將要「回歸藍軍」,沒想到此舉竟然引發其他郭粉社團不滿,除了喊出「非郭不支持」外,還警告如果社團成員發言支持蔡英文會被刪文、禁言,支持韓國瑜更會被直接踢出社團。

挺郭粉絲專頁「郭台銘南方逗陣」日前宣布,經過反覆考量,決定要回歸藍軍,力挺韓國瑜;不料公告一出引發不少粉絲不滿,揚言退團。對此,另一挺郭粉絲專頁「正義老虎軍團」也發布聲明表示,支持第三勢力,絕對不會回歸藍軍;粉絲團更公告,對每位「小老虎」總統大選想支持誰都尊重,但禁止在社團發文帶風向,若發文呼籲大家投蔡,將刪文加禁言,投韓國瑜將被踢出加封鎖。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回應,民主社會原本就尊重各自立場,對老虎軍團的公告不予置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