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黨政不分 柯P怒:我還是比你們國民黨清楚

分享:

遭嗆黨政不分 柯P怒:我還是比你們國民黨清楚

2019/11/08 07:29:46文/

【觀點】
午休時間一邊吃便當,一邊面試不分區候選人,柯文哲又再度引發「黨政不分」疑慮。回想當初,柯文哲打著「公開透明」口號殺進北市府,選民就是希望這位白袍醫生,可以公正客觀不偏頗,以當初標榜的最高標準,做完市長任期;然而,不論中午休息時間在北市府,到底是不是面試不分區候選人,柯文哲顯然是在這件事上貪求方便了。
雖然大家都知道,政治不乏妥協,不過政治也不是要比爛,如果當初的最高道德標準已經有所讓步,那站在制高點批評其他政黨恐怕就顯得矯情吧。

備戰立委選舉,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積極面試立委不分區人選,7日,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質詢時就爆料,柯文哲中午期間,竟在台北市政府面試民眾黨不分區人選,根本黨政不分。此話一出引發柯文哲不滿,直接回嗆「我絕對比你們國民黨分得清楚。」

7日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國民黨議員汪志冰批評,柯文哲在北市府面試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利用市府資源處理黨務,毫無黨政分際。柯文哲回應,因為同日下午仍有議會質詢,為免爭議,自己才選用中午休息時間進行面試。

柯文哲重申自己是利用吃便當的時間邀集不分區人選,不過仍遭市議員砲轟濫用市府資源,汪志冰也詢問一旁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柯文哲此舉是否符合黨政分際?黃珊珊表示,自己不清楚當時情況,但如果沒有在市府執行黨務,應該就沒有問題。

汪志冰顯然不滿意黃珊珊的回答,怒酸「換了位置換了腦袋」,柯文哲聽聞後也反嗆,「好啊,你如果要這樣講,那以後大家用同樣標準」,柯文哲直言自己還是公私分明,並且狠酸「我絕對比你們國民黨分得清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