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台南房市熱潮超狂! 「聯上康橋」超吸睛    

分享:

品觀點|台南房市熱潮超狂! 「聯上康橋」超吸睛    

2019/11/08 07:37:59文/

近幾年,繼台積電7奈米廠啟動生產,5奈米製程也將於2020年上半年量產,未來3奈米製程技術也確定落腳南科,吸引全台科技菁英選擇「南漂」卡位台南。這股遷移潮也連帶引起地產投資由北向南位移,火熱程度從2019年6月的土地標售就可以看得見。尤其,大橋都心土地以每坪46到49萬的天價成交,創下該區史上最高行情,震撼大台南。其中又以3周就狂賣250戶的「聯上康橋」最吸睛!

位於7000坪小橋公園第一排的「聯上康橋」,不僅有台南市立圖書總館進駐、15公頃中央公園及45米康橋林蔭大道等增值標地,未來還有捷運藍線、鐵路地下化及北外環道路等都心願景加持,眾多地段優勢匯聚,引爆大量鄉親及菁英家庭爭相投資置產。「聯上康橋」高調震撼台南房市,掌握全台羨慕目光。

不僅交通便利,附近生活環境幅員更涵蓋公教機關與商圈,不僅比鄰多座大型公園,還有成大及奇美醫學院;加上中華商圈、南紡百貨商圈、奇美商圈、成大商圈等,生活機能支撐力道強,因此也吸引許多「南漂」的科技新貴青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