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 住公園旁到底好不好?過來人經驗談超勸退

分享:

品觀點 住公園旁到底好不好?過來人經驗談超勸退

2019/11/08 16:00:00文/

各地房子優缺點不一樣,當然也影響了是否「宜居」。有網友便上網詢問,買公園宅是否真的很加分?沒想到卻引來許多網友討論,直言雖然公園宅有優點存在,但有些缺點卻實在讓人退避三舍。

日前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01」發文,疑惑詢問「買公園宅真的加分嗎?有人住公園旁邊嗎?」結果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雖然不少過來人表示「公園正對面的住宅經驗,有人喜歡跳廣場舞,音樂開超大聲,晚上又有附近不良(人士)的聚集…」、「公園宅實際上應該是扣分,特別是都會區」、「住公園旁邊完全看公園品質,如果遇到跳土風舞的、有活動的,假日噪音很大!」、「土風舞、老人唱歌、選里長時還會有露天卡拉OK、公園裡有籃球場的更吵」。

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表示「買公園宅面對公園買的是永久棟距,保證風景」、「我家離公園的距離大約走路3分鐘,我覺得非常剛好」、「公園第1排最大的優點:超大棟距」、「想去運動很方便,遛小孩也很方便」,另外,還有人建議「要買高樓層,或是低樓層不開窗」、「最好還是離一段路要走,不要在公園第1排」、「真心建議不要第1排,真的要就買高樓層吧」。看來買不買公園宅,還真的是見仁見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