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迎接台商回流潮 高雄換屋市場加溫      

分享:

品觀點|迎接台商回流潮 高雄換屋市場加溫      

2019/11/06 09:20:11文/

台商回流潮持續,高雄換屋產品推案業者紛紛發現,最近市場上50幾坪至70餘坪的換屋產品,去化速度加快,售價也維持穩定,讓業者對換屋產品推案信心大增。

包括城揚建設集團在北高雄農十六特區推出的「帝品苑」換屋大樓新成屋案,最近陸續成交30多戶70餘坪的換屋產品,也售出5戶百坪豪宅產品,售價維持穩定,該棟居住不少醫師與企業主客層。

堅山建設總經理許智堯表示,公司在美術館園區青海路旁推的「堅山謙仰」換屋型豪宅大樓案,隨著鐵路地下化美術館站區完工通車與青海陸橋拆除,70餘坪的換屋產品,最近買氣穩定回溫,僅剩最後3戶可售,全案銷售率已超過7成,企業主、台商與開業醫師客層持續進場。

鼎盛國際總經理蘇永貴也指出,台商持續回流,目前多鎖定80、90坪以內的換屋大樓產品,有不少台商也紛紛從過去居住無電梯的老舊透天厝,選擇農十六、美術館園區與文山特區的換屋大樓產品,包括地段優勢、區域發展前景與規劃品質,都是台商與多金換屋族進場重點考量。

隆大營建在南高雄中正辦公商圈核心區的中正二路上,新推出「鳳凰中正」換屋大樓預售案,採53~65坪,吸引換屋族目光。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也認為,高雄房市近年都走小宅風,低坪數、低總價成為市場主流,對換屋族群來說,50坪以上的個案供給反而有限,同時後續新購地成本仍持續上揚,市區換屋產品供給將更稀有,優質地段與好產品,有利吸引返鄉台商、產業菁英青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