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團結不是問題 蘇震清提早離場沒聽到

分享:

蔡英文:團結不是問題 蘇震清提早離場沒聽到

2019/11/06 05:42:29文/

藍綠陣營拚選戰,「團結」成為關鍵字。藍營努力處理分裂危機,民進黨則是深陷「不分區茶壺風暴」。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退黨參戰屏東第一選區,成為綠營分裂隱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參加高雄榮總屏東大武分院動土,並勤跑廟宇拜廟,外界就好奇,再度南下屏東,蔡英文會不會順道化解屏東第一選區矛盾?

再度前進屏東,蔡英文在接受聯訪時被問及,是否化解蘇嘉全妻子洪恒珠,以及民進黨提名人鐘佳濱之間,將在屏東第一選區捉對廝殺的矛盾與危機?不等總統回答,站在一旁的鐘佳濱立刻握拳喊道:「團結就能勝選!」,此時,蔡英文也看了看站在身邊的屏東縣長潘孟安、立委周春米等人,表示民進黨團結不是問題,如何解決選區問題,會進行內部溝通。

蔡英文對外宣稱「團結不是問題」,不過洪恒珠的姪子,立委蘇震清,在蔡英文接受聯訪時,卻先行離場,並沒有聽到這句話。所以民進黨在屏東選區要如何「團結」,若不能好好溝通,可能還真是個大問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