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口水戰打不停 周錫瑋嗆:小英罵別人罵到自己

分享:

藍綠口水戰打不停 周錫瑋嗆:小英罵別人罵到自己

2019/11/05 09:34:06文/

藍綠兩黨總統參選人選舉行程跑的勤,除了頻對選民喊話,也不忘互噴口水。近日總統蔡英文到高雄就大聲嗆聲:「高雄市長不在高雄沒關係,因為高雄有蔡英文」。此話一出,引發「虎哥」周錫瑋砲轟,蔡英文批評別人剛好就是在「說自己」。

蔡英文日前直搗高雄,開嗆韓國瑜「請假」跑選舉,讓力挺韓國瑜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很不滿。周在臉書直播砲轟,蔡英文說韓國瑜是「政治泡沫」,但是蔡政府執政3年,卻將經濟、教育、外交搞成泡沫,所以蔡英文的「政治泡沫」就是在批她自己。

針對蔡英文說「高雄沒市長」,周錫瑋也反嗆,最近選舉緊張,蔡英文到處跑行程,不好好做總統,中央就交由蘇貞昌到處撒錢,但是卻不知道社會需要什麼。周錫瑋重提韓國瑜的「學貸政策」,質疑民進黨為了選舉花大錢,投資南向政策、風力發電等等,卻捨不得拿錢幫助年輕人。

將近19分鐘的直播,周錫瑋不但砲轟蔡政府,更質疑蔡英文口口聲聲說要「顧主權」,但外交上、陳同佳案上的表現,卻都是讓中華民國主權泡沫化。周錫瑋說蔡英文的新外號叫做「蔡泡沫」,民進黨也將會成為「泡沫黨」。周錫瑋還怒嗆,蔡政府施政不接地氣,建議選民看清楚,並且也要以檢視韓國瑜的標準,通盤檢視蔡英文。

畫面取自 周錫瑋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