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轟韓國瑜「背信忘義厚顏無恥」,韓辦回應了

分享:

館長轟韓國瑜「背信忘義厚顏無恥」,韓辦回應了

2019/11/04 07:30:01文/

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曾在「館長」陳之漢的直播中,承諾不會當「落跑市長」,但之後卻仍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2020總統,讓館長深表不滿,覺得他與高雄市民都被騙了。日前韓國瑜在青年論壇又被問到為何「溜之大吉」?韓國瑜幾句回應,「其他人也都這樣」、「我沒有違法」,再度讓館長怒火中燒,不但重話痛譙韓國瑜,更表示這次絕對不會再被騙了。

館長日前在直播中表示,因為韓國瑜曾在直播中承諾,絕對不會選上後開溜,高雄市民才會願意將選票投給韓國瑜。孰料,現在韓國瑜不僅不認,還有理表示「請假完全依照法律」,甚至拉出蘇貞昌、蘇嘉全也曾帶職參選來墊背,宛如狡辯的言論,讓館長不禁大動肝火猛譙,更以8字「卑鄙無恥,下流齷齪」來形容韓國瑜。

對此,韓辦發言人葉元之受訪時則表示,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國家,尊重民眾表達意見的權利,但也呼籲民眾表述時若能用正面、理性的態度來交流,相信能讓更多人願意傾聽、理解。
 

相關新聞